系統升級完成與變動

似乎是討論區系統太久沒有升級而自動關閉版面, 因此趁機一起升級伺服器作業系統。只是討論區升級出了一些錯誤, 為了避免日後再升級的困擾, 決定用全新安裝模式, 並先不安裝原有的 Portal程式.

升級完成後初次瀏覽可能出現畫面全亂的問題, 請清除瀏覽器的 Cookie與記錄應該就可正常。

系統DNS服務出問題

這二天網路很怪, TTS的DNS Server有點問題, 內部查詢沒問題, 外面要查詢卻查不到,
原本以為是前二天系統更新後出現和上回一樣的問題, 但是仔細觀察又不像, 現在只能猜是中華電信光世代的小烏龜內的Virtual Server有問題(很奇怪, 只有DNS服務進不來, 難道被人攻擊?? )
火大把整個DNS服務改設由HINET代管, 因不是自己的系統, 無法立即生效, 只好等它更新資料, 目前似乎正常了..

新系統硬碟意外毀損

晚上系統就變得有點怪, 反應時間不太對, 到了半夜想要修改系統設定時, 遠端已經連不上! 看到主機上硬碟狀態燈恆亮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還好當初已經有放了另一顆硬碟, 並且裝好作業系統, 只是大部分設定都要重新設定, 資料也要倒回資料庫, 花了一段時間終於又上線了, 要再找另外一顆硬碟做預備了

TTS新頁面

歡迎來到 TTS!

這次更動系統在討論區外層加了 WordPress Blog頁, 未來這裡可能會放討論區裡的精選文章或其它相關訊息。

網站的路徑都沒有改變, 從這裡要到討論區, 只要按上方的選單即可, 如果你已經加了書籤,  說不定還看不到這一頁呢!

謝謝大家多年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