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器材介紹 - Uhlenbrock Intellibox IR - 新一代的 IB 出來囉!

不管傳統類比或數位控制,只要和電有關係都可以在此版討論
回覆文章
頭像
Chef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134
註冊時間: 2003-08-15 17:15
來自: 數位自動控制的世界
聯繫:

數位器材介紹 - Uhlenbrock Intellibox IR - 新一代的 IB 出來囉!

文章 Chef »

Uhlenbrock 的 Intellibox(簡稱 IB)經過小弟孜孜不倦地推廣,對數位有點興趣的車友就算沒看過沒摸過應該也有聽過吧?(什麼?沒聽過?給我回去好好地爬文 :evil:

Uhlenbrock 終於在近日推出了 Intellibox 的下一代 - Intellibox IR 65050,請參考官方網站:
http://www.uhlenbrock.de/3/index.htm

那麼,IR 跟前代有什麼不同呢?其實只是增加了 IRIS 紅外線遙控器的內建支援罷了:
http://www.uhlenbrock.de/3/4/0/2/IF697B ... /66500.gif

說真的,這個遙控器連個螢幕顯示都沒有(人家 Digitrax 無線蝦頭還有小小的 LCD 咧),上次設定在哪一號車容易忘記,車一多用起來一定手忙腳亂,實用性並不高。

另一主要的突破在於它 2.0 版的韌體支援 function f9~f12,不過舊版的應該也可以更新,希望不是「有料」升級 :mrgreen:
圖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