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器材介紹 - Faller Car System - Faller 的一般道路交通工具行走

不管傳統類比或數位控制,只要和電有關係都可以在此版討論
回覆文章
頭像
Chef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134
註冊時間: 2003-08-15 17:15
來自: 數位自動控制的世界
聯繫:

數位器材介紹 - Faller Car System - Faller 的一般道路交通工具行走

文章 Chef »

愛媛大学工学部 清水 徹 助教授的網頁又有新玩具報告了:
Faller Car System - Faller 的一般道路交通工具行走系統
2004/7/30 ---- Introduction 製品紹介 --- ---English is here.

2004/8/18 ---- Car's circuit 車の走行回路 --- ---English is here.

2004/8/15 ---- Test run 走行テスト --- ---English is here.

2004/8/18 ---- Rechargable battery充電について----English is here.

2004/8/17 ---- Automatic control 自動運転について工事中 ---- under construction.

2004/8/19 ---- Discussions for advanced tech. 技術メモ工事中 ---- under construction.

2004/9/2 ---- Battery charger 充電器の製作(ほぼ決定版)---- ----English is here.

2004/9/2 ---- Play Street Play Street

2004/9/3 ---- Easy Auto-cut Timer for the battery charger ---- Japanese and English

看起來蠻有趣的,而且可以跟行控軟體如 Train Controller 結合!

我覺得這位老兄可以邊工作邊研究這些玩具,真是幸福啊∼
最後由 Chef 於 2006-03-28 17:1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圖檔
steven
忠實會員
忠實會員
文章: 130
註冊時間: 2004-01-28 15:02
來自: 竹北

文章 steven »

chef兄:
feller car system於十幾年前就有,當時是沒有auto control,不過這個系統不便宜,不過如果經費夠的話,場景+車頭+車廂我想缺一不可
頭像
Chef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134
註冊時間: 2003-08-15 17:15
來自: 數位自動控制的世界
聯繫:

文章 Chef »

玩這個東西,應該要跟鐵道場景搭配才會更精彩吧!但是研究這些控制系統就已經夠花時間了,哪來的精力再蓋場景咧?難怪玩我聽德國朋友說,鐵道模型是退休老人在玩的,年輕人已經越來越少了。

這系統好像只有 HO 規的,看來又多了一個進軍 HO 規的理由了! :roll:
圖檔
iynuhcuw
數位研究苑
文章: 532
註冊時間: 2003-11-13 16:37
來自: 桃園市新埔六街

FALLER CAR SYSTEM

文章 iynuhcuw »

已刪除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