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攸瑪號慢速試車?

在地的火車,你我身邊最親切的車輛, 是大家心中的最愛

版主: tkuei6033voguedj

回覆文章
頭像
raylue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228
註冊時間: 2007-08-17 10:21
來自: 新北市鶯歌區
聯繫:

普攸瑪號慢速試車?

文章 raylue »

這是普攸瑪號南下的前一班車自強號通過的情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eF0HH4JP0

雖然說普攸瑪號是在慢速測試,不過所謂的慢速應該是指通過月台的時候。
前一段普攸瑪號從進彎入鏡道出鏡約47秒,這列自強號也差不多50秒,而太魯閣號則為33秒左右。
所以可推測,普攸瑪號應該是用一般速限試車,而非震子的速限+15 km/hr 行駛。
太魯閣號可參考: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hPSRvlmWE


希望能早日拍到全速奔馳的樣子:D
三鶯重工官網
http://rm.rp.com.tw

三鶯重工粉絲團(關於控制器、週邊商品、維修部份),歡迎您的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SYHeavyIndustry

我的部落格則有整理相關鐵道模型改裝、製作、調教及鐵道攝影等文章,歡迎參觀指教。
http://blog.xuite.net/raylue/blog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