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高雄的楠梓站該不該停靠自強號

在地的火車,你我身邊最親切的車輛, 是大家心中的最愛

版主: tkuei6033voguedj

回覆文章
亞林古
網站常客
網站常客
文章: 107
註冊時間: 2009-04-08 10:12
來自: 台北市
聯繫:

【討論】高雄的楠梓站該不該停靠自強號

文章 亞林古 »

我個人認為楠梓站附近已經有了很多往台北的豪華國道高速巴士,往南又有許多區間車、莒光號、復興號行駛 根本上沒必要要自強號停靠,自強號停了新左營、岡山站已經很不得了,再增停楠梓站,那自強號就越來越慢,這樣下去收自強號票價了!

我雖然有很多親人是在高雄的楠梓區住,但是我認為沒必要自強號停靠 因為區間車、復興號、莒光號已經很多很方便了!而且當地居民很知足,從未有人像中部某些站的居民恨不得自強號班班都停靠!
頭像
湯孟勳
一等資深會員
一等資深會員
文章: 685
註冊時間: 2005-01-05 13:30
來自: 我系高雄ㄟ楠梓漢

文章 湯孟勳 »

的確是沒有這個必要!
楠梓站周邊正如大大所說的,國道客運....都有
要北上的話除了客運以外,搭捷運到新左營站轉乘高鐵也不會耗費太多時間
如果增停楠梓站,搭乘率也不高吧?
況且.....楠梓站的下一站就是新左營了..
頭像
Kenny
站長兼工程組
站長兼工程組
文章: 2179
註冊時間: 2003-01-05 01:30
來自: 台北

文章 Kenny »

不是想潑大家冷水, 但是大家熱烈討論了半天有什麼用呢? 敵不過找民代關說吧!

對於鐵路政策性問題, 請找管道反應, 本站只是私人的討論區, 和任何鐵道業者無關, 重要性也還不到媒體會來參考, 因此這類問題能免則免, 就像車友之前貼出的柴油傾斜列車, 車子還沒進來, 也不知會不會公開命名, 用在什麼班次全部都未定, 討論之後沒有任何結論, 如此有什麼用意嗎? 如果喜歡討論政策, 請尋找適合的站, 應該會有很多人樂意討論

至於管道有很多樣, 1.找媒體 , 2.投書反應, 3.自己考進去, 再想辦法升到局長位子 4.選民意代表 5....

謝謝!
圖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