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台特急 サンライズ出雲/サンライズ瀬戸 ノビノビ座席 經驗者徵求

日本火車式樣與塗裝皆多樣, 新幹線,在來線或是路面電車皆是本版討論重心

版主: mikerhinohcp

回覆文章
gsch31151
公民
公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7-01-10 12:28
來自: Hong Kong

寝台特急 サンライズ出雲/サンライズ瀬戸 ノビノビ座席 經驗者徵求

文章 gsch31151 »

大家好
小弟有一個計劃,就是在下次到日本去的時候,由大阪前往東京的一程火車,將會是サンライズ瀬戸。而有對此寢台特急稍有研究的大大,若說最能省下旅費的,就會是ノビノビ座席了吧。
小弟之所以會選這個列車,就是因為它不但可以在深夜從大阪到東京,在車上一覺醒來天光就到東京了,那就是因為這種,只有在サンライズ瀬戸才有的特便宜座席,不單節省了時間,也節省了當晚在大阪過夜的酒店錢。
不過呢,小弟和同行的朋友,身上應該會有不少行李。若乘搭ノビノビ座席,會不會太窄了呢?當然,還有其他關於ノビノビ座席的事,想要各位大大請教。
頭像
kuan
一等資深會員
一等資深會員
文章: 685
註冊時間: 2005-01-08 13:11
來自: 東京都新宿区
聯繫:

文章 kuan »

小弟利用過幾次サンライズ的ノビノビ座席
空間是開放式的
還算頗為寬敞
一般身材的人應該不會感到狹窄

不過也因為是開放式的
隨身物品要自己多加留意

至於舒適度
由於是電車方式車底有搭載各種機器
比起客車來說聲音稍大了一點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頭像
KOKUTETSU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113
註冊時間: 2003-10-10 09:46
來自: 爆走伝說∼★☆★日本列島一人旅★☆★
聯繫:

文章 KOKUTETSU »

我也是ノビノビ座席的愛用者! JR PASS的場合是免費的! 考慮安全的問題, 日本一般來說, 是安全的! 但急行或快速夜行座席車可能要小心一點喔~~例如, 急行KITAGUNI北國號, MOONLIGHT系列有時會有不安的感覺......另外, サンライズ出雲/サンライズ瀬戸下行列車大阪只有通過, 要到岡山或四國的朋友可考慮下行列車! 讚! 上行列車的還可由名古屋搭乘MOONLIGHT Nagara (長良), 到東京最早!
やはり日本国有鉄道が好きだ
特急街道御用達 --------485系電車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