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場景~~蒸機檢修所 (12月3日完工)

製作場景有什麼問題嗎?不知道樹要怎麼種, 草粉怎麼灑或是造山運動, 大家來交流手藝吧

版主: lee

頭像
JR800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2679
註冊時間: 2005-06-09 20:29
來自: 火車國度

文章 JR800 »

Yen兄:
相片拍了出來後, 的確很熱鬧囉(當初想不到), 還讓小第想起以前到日本朋友家時, 路經的市郊道路, 大小貨車總是川流不息(連晚上十二時還有很多車經過 :shock: ), 想著想著~人也飛了過日本 :mrgreen:

tachibana36兄:
小第剛剛和你相反, 小第因為家裡太小, 大型運轉場景制作失敗, 所以跑了去作個小場景, 好讓車車有自己的家; 小第只能做"快閃趴趴熊" :PP]

阿保兄:
整個場景配置都是一邊做, 一邊改的, 當中用透了腦筋, 既想放下所有有關的事與物, 但又不能堆得太多.... 原來做場景不止要用上心機, 腦筋可不可少 :idea: 這個場景改了不下十次呢, 原本是用街並的月台, 可是不能配合kato的貨物月台, 唯有動動腦筋自製了一個 :mrgreen: 月台的高度和貨車/火車配合, 都是參考了各位大大的作品才留意到的, 光是參考各大大的作品也用了不少時間, 畢竟小第才第一次作場景, 多參考, 多練習是很重要的 :oops:
~世界高鐵439輛~蒸汽機關車75輛~
圖檔
歡迎來臨我的火車部落格^.^:
http://hk.myblog.yahoo.com/toyssign
頭像
rhinohcp
版主
版主
文章: 4236
註冊時間: 2003-01-06 14:31
來自: 非洲的草原
聯繫:

文章 rhinohcp »

第一次做場景就有如此不凡的表現,讓小弟讚賞不已,對於建築物的配置小弟也頗為佩服,希望有一天能認識,有需要可以來信多連絡! (Y)
黑犀牛是吃嫩芽的,白犀牛是吃草的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我愛火車,我是犀牛王
我的部落格-每日更新
圖檔
garry
優秀公民
優秀公民
文章: 76
註冊時間: 2005-05-18 21:27
來自: 台北市

文章 garry »

看您初擺放的照片還沒什麼感覺,沒想到完工後的熱鬧景象令人驚豔不已!未來期待您有更好的作品出現!^^
頭像
trendch
trendch的運轉室
文章: 1039
註冊時間: 2003-05-30 12:38
來自: 北市師大路 ~ 北縣中和

文章 trendch »

恭喜JR800兄的第1個場景誕生囉 !!

熱鬧而且豐富的檢修區,擺上蒸機後的感覺真是不同凡響~~

小地方再做些舊化加工會更加完美 !!
跑車車是辛苦工作後的最大樂趣 ~
頭像
阿貿
常駐會員
常駐會員
文章: 282
註冊時間: 2005-07-24 23:18
來自: 台中站站務房
聯繫:

文章 阿貿 »

恭喜JR800兄的場景完工嚕!!!

阿貿看到您的作品~~就想到阿貿的第一個作品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但是可以看出對第一份作品的用心!!!
這感受阿貿也算是很有深刻的同感呢!!!

阿貿很喜歡您第三張照片~~~
很有蒸機忙碌的味道喔...
會讓我想到好久以前新竹、彰化扇庫好幾個蒸機一起噴煙的雄偉場景

也希望JR800兄可以繼續努力出產第二、三....個場景喔!!
跟阿貿一起加油!!!
圖檔
日車,台車,能跑得動的就是好車
頭像
dylansu
常駐會員
常駐會員
文章: 226
註冊時間: 2006-11-10 00:23
來自: 三峽小鎮

文章 dylansu »

讚! 讚!
賀~JR800大大完成第一個場景製作~~
在場景裡有許多人物和車輛的安排都很生動,建築物的安排也很巧妙,
每個地方都像在敘述一個簡單的小故事,讓我非常欣賞。
小弟也剛起步,在蔡老師那裏學習製作和規劃場景,
光是第一個場景的構想,就讓我失眠好幾個晚上,
真的可以體會你改了不下十次的心情。
在你的作品裡有許多我要學習的地方,
希望以後有機會和你請教製作的過程。
頭像
JR800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2679
註冊時間: 2005-06-09 20:29
來自: 火車國度

文章 JR800 »

牛大大:
感謝你的誇獎, 小第都是在各位大大的協助, 和借鑑多位高手的場景, 才有如此小作, 當然還有牛大大的樹木, 實在和場景很襯, 多了一點秋意, 多了一點色彩 :wink: 若然將來有機會來台, 還請帶小第認識一下台灣呢 :mrgreen:

garry 兄:
多謝讚賞, 未來小第還會有幾個場景制作, 還請指點指點 :wink:

trendch 大大:
放上蒸汽機後更覺得地方不敷應用呢, 將來如果辦齊材料(主要找不到蒸汽機轉盤 :cry: ), 小第會作一個像梅小路那樣的扇庫 :mrgreen: 舊化方面, 現在還在找合適的辦法, 敬請留意 :oops:

阿貿 大大:
製作過場景後, 確是別有一番感受呢, 今次的場景主要目的還是提供一個"家"給心愛的蒸汽機, 好讓她們不再躲在盒子裡, 能做到這一點實在很開心呢 :mrgreen: 阿貿兄的場景也是小第參考的對象呢, 大家一起出產多點場景, 一邊讓tts更熱鬧, 一邊相互交流制作心得, 就是最終目標, 小第還想參加一些比賽呢, 雖然自己的作品不能和高手們比併, 但能展出的話已經心滿意足 8)

dylansu 兄:
有點羨慕dylansu兄能有機會跟高手學習呢, 要留心聽講呀 :mrgreen: 想必將來dylansu兄的作品要比小的更好呀, 蔡老師可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很有實力 :wink:說到構想, 還記起當時小的連吃飯的時候, 腦子裡仍是在想那個建物應怎樣放, 用那一個色系才配合... 真的有點廢寢忘食的感覺 :oops:

不用說請教呢, 交流一下便是, 小第說不上可以教別人呢, 不過倒是提議一下, 多參考一下別人的作品, 便會帶給你無限的構想與幫助 :idea:
~世界高鐵439輛~蒸汽機關車75輛~
圖檔
歡迎來臨我的火車部落格^.^:
http://hk.myblog.yahoo.com/toyssign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