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梅竹車站一期工程開工

軍事與武器交流天地
回覆文章
新梅竹車站
公民
公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11-06-21 13:39
來自: 台中
聯繫:

新梅竹車站一期工程開工

文章 新梅竹車站 »

新梅竹車站一期工程開工
http://tw.myblog.yahoo.com/815-trix

記得小時候在台中來來百貨,第一次看到 Roco 的 HO 鐵道模型火車'讓我愛不釋手, 可惜當時售價實在太貴囉,只能望車興嘆!之後有好幾次在新竹城皇廟看到元宵節時有 N 軌的鐵道模型展覽,火車及周邊多采多姿的燈飾,讓我對鐵道模型更難忘懷。一直到台大唸研究所博士班,開始有點積蓄,讓我從此悠遊在 N 軌 (1/160 or 1/150) 的鐵道模型世界

2010 年距離自己開始收集鐵道模型的 1997 年已有 13 年的歷史,終於開始把自己收集的 N軌鐵道模型組成一個場景 (layout),這個場景未來將經過不斷的修正,最後變成組合移動式場景,提供台灣車友運轉及展覽。

目前這個場景命名為新梅竹車站及其周邊,緣由是我本身是新竹人,清交及本身的住處都跟梅竹這個名詞有很深的淵源,所以取名為新梅竹鎮及新梅竹火車站。場景一期工程已動工,將不定期更新進度照片,也歡迎鐵道模型的車友給予寶貴的意見。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