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由 CML »
以下請參考,如有不順的地方還請各位指導~~
====================================
葉OO樣:
感謝您於2月27日能讓小弟參觀二水機務段的CK120。
小弟過去擔任SL駕駛員時,也經常駕駛和CK120為同型機種,
但在日本稱為C12的機車頭。包含此次,5次來台灣旅行的時候,
每次看到保養良好的CK120都會讓小弟想起過去,想要好好
一睹CK120的風采。想不到這次在機務處動力車課長許OO先生及
葉主任的協助下,讓小弟達成目的。在此向二位致上由衷的感謝之意。
如果有時間的話,下次想要用相機拍下在集集線的CK120以及彰化段
拉著區間列車的勇姿。這次寄送27日所拍下的一些照片,還請笑納。
今年年底台灣鐵路即將電氣化,如果有多餘的柴油電力機車頭,
當然集集線的CK120也會被淘汰,無法再擔任機務了,不知道我的
臆測是否屬實??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您的協助,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北OO 敬上
原文:
葉OO様
2月27日に二水機務段のCK120を見せて頂きま
して、有難う御在いました。
私もSLの機関士時代、日本ではC12と呼ん
でいた、CK120と同形機に度々乗務いたし
た事があり、今回を含めて、5回の台湾旅行の
折、いつも美しく手入れされたCK120を見ては、
懐かしさと、一度はゆっくり見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の
ですが、今回はからずも機務処動力
車課長の許OO先生及び、葉主任様のお
かげで、目的を達することが出来、心からお礼
を申し上げます。
折があったら、今度は集々線を走るCK120と
彰化までの区間列車をひいて走る同機の
勇姿をカメラに納めたいと念願しています。
27日にうつしました写真の一部をお送りい
たします。御笑納下さい。
今年末の台鉄電化で、デーゼル電気機関車が
余りましたら、集々線も当然、CK120は廃車
になって走らなくなると思いますが、いかが
でしょうか?
本当に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後も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敬具
北OO 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