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琪宣布高鐵延後一年通車

在地的火車,你我身邊最親切的車輛, 是大家心中的最愛

版主: tkuei6033voguedj

ushainwu
忠實會員
忠實會員
文章: 167
註冊時間: 2003-03-31 00:01
聯繫:

文章 ushainwu »

James 寫:
ushainwu 寫:依樓樓樓...上...這麼說延後2年通車不是比延後1年通車更為安全?
這應該不是一項研究吧!
其實大家都很關心台灣高鐵的發展, 只是各人見解不同, 表達的方式也不同, 某些車友只是將他所知道的與大家分享, 沒有必要因此而咬文嚼字吧... :D
其實我們都是局外人, 所得到的資訊全都來自於新聞媒體, 而記者的資訊又來自於 "不確定身份或對內情一知半解的某某某"... 然後呢? 為了 "充實" 版面, 所以 "加油添醋" 或 "妄自揣測" 一番, 所以在閱讀新聞時, 請盡量保持客觀公正的立場, 不要隨新聞媒體而起舞...

不管台灣高鐵成功與否, 殷琪絕對是大輸家!! 為什麼? 因為要是台灣高鐵成功了, 又會有人說因為她是某某某所以才成功, 而萬一失敗了, 又會一堆雜音出現...這真是吃力不討好的差事呀...

今天請各位設身處地為殷琪小姐想想, 換做是你, 不到最後絕望的關頭, 你會出面說類似 "延後通車" 這種的負面消息嗎? 身為領導人, 本來就應該抱持樂觀的態度, (國父革命都失敗10次了, 翻遍歷史章籍, 孫中山先生有說過放棄嗎 :twisted: 更何況每次失敗了, 他老人家還是到處演講宣揚革命精神, 一副誓在人為的樣子) 勇敢向前衝, 這樣下屬才能心無旁鷺呀 :D

如果今天殷琪小姐宣佈放棄, 那大家要怎麼評論, 小弟無權置喙, 但我看到的是, 她勇敢的站出來宣佈遇到阻礙但決不放棄, 老實說, 我雖然是男生, 但也佩服她這股勇氣

我想說的是, 既然今天台灣高鐵由殷琪主事, 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就應該團結起來, 共同為台灣高鐵攜手加油打氣, 爾不是扯殷琪的後腿, 述說她的不是, 有一天各位都會成為大老闆, 大企業家, 那時候你就會發現, 站在高處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角落, 所必須考慮(或煩惱, 或顧忌) 的事也更多, 為成就大業而必須包容那些 "自以為是" 的人時... 你才會發現這個位置不好坐... :wink:

以上均對事不對人, 亦無對任何車友有任何不敬之意, 純紓發個人感受...
是沒有必要因此而咬文嚼字
企業號往清水
常駐會員
常駐會員
文章: 256
註冊時間: 2003-05-19 14:48

文章 企業號往清水 »

其實如果延遲通車能提高安全性,那絕對是好事..
只是當初就不要那麼信誓旦旦,400%...
不管是不是因為籌資的問題還是怎麼樣,
對大眾說謊,就是不對..
而如果是因為她被蒙蔽不清楚狀況,那更糟糕..
這樣要怎麼帶領公司呢?

不過不管如何,高鐵要加油!台鐵也要加油!
alex
忠實會員
忠實會員
文章: 153
註冊時間: 2003-01-11 15:37

文章 alex »

果穆 寫:我是股東,我支持董事長的決定,畢竟和日本奸商作生意也是蠻辛苦的!!
我們也有跟日商作生意. 他們並不奸呀! 而且一旦取得信任, 幾乎就只認你了.

其實外商都很重誠信. 為人最基本的也就是誠信. 沒了誠信就沒互信. 自然前路難行.

殷小姐既會欺瞞社會大眾, 我想對合作日商也決非坦誠, 加上政客的推波助瀾, 當然搞成這樣.
pptter4127
優秀公民
優秀公民
文章: 39
註冊時間: 2005-08-06 19:10

文章 pptter4127 »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高鐵要延後通車?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高鐵的機電系統要由歐鐵轉日鐵?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高鐵要由一個完全沒有輸出高鐵經驗的日鐵來承攬?
KIM_66
二等資深會員
二等資深會員
文章: 484
註冊時間: 2004-10-03 17:40

文章 KIM_66 »

我覺得日本新幹線株式會社作法很對第一次把新幹線輸出"安全"四十年來沒出人為事故,毀在台灣人手中,有何顏面呢...當然要很慎重延後通車是對的,無恥的民進黨政客怪日本怪東怪西的沒能還治國幹什麼......只會貪污
頭像
lee
二代目站長
二代目站長
文章: 984
註冊時間: 2003-01-04 22:16
來自: 天公廟旁

文章 lee »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
這個問題討論到這裡為止吧!
要評論這些事情有的是地方去
TTS只管快樂玩車,有些事情點到為止就好了!
Ps.本討論串已封鎖,不再接受新留言!
買車靠緣分..
網站特價就是好車...
二手又特價更是好車....
珍珠板及批土才是王道.....
主題已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