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訂位購票系統,13日凌晨暫停服務》

在地的火車,你我身邊最親切的車輛, 是大家心中的最愛

版主: tkuei6033voguedj

回覆文章
頭像
風城吳漾
常駐會員
常駐會員
文章: 256
註冊時間: 2004-02-22 00:31
來自: 新竹
聯繫:

高鐵訂位購票系統,13日凌晨暫停服務》

文章 風城吳漾 »

台灣高鐵公司為進行年度例行性系統維護及預防性保養作業,自13日(二)凌晨零時起至上午6時40分止,台灣高鐵站外各通路訂位購票系統,包括網路訂票、語音訂位、「T Express」手機訂票取票、便利商店購票系統,以及高鐵企業網站暫停服務。敬請旅客提前預訂車票並完成取票,或於高鐵各車站營運時間至售票窗口或自動售票機購票。
台灣高鐵公司特別提醒以「T Express」購票,搭乘13日上午6時30分及6時36分之南下、北上列車的旅客預先取票,屆時即可利用「T Express」上的電子票券,以手機感應過閘門乘車。

UDN iReporter 吳漾 / 高鐵公共事務室
在工作忙碌的讓每條神經緊繃到不行時,日本JR之旅除了解壓,也能找到極速的快感,這樣的方式卻是飆車族無法達到的滿足,也是常去日本的一種好藉口...
我的旅遊資訊站www.wretch.cc/blog/wuj38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