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個大家都逐漸遺忘的問題(台高模型)

在地的火車,你我身邊最親切的車輛, 是大家心中的最愛

版主: tkuei6033voguedj

頭像
JR800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2679
註冊時間: 2005-06-09 20:29
來自: 火車國度

文章 JR800 »

威廷 寫:JR800兄,香港買的到臺高模型嗎?好像沒看過,是不是要訂阿?另外KTT的模型也早絕版了是吧?!來香港拍完實車後,我被迷住了呢
香港買不到臺高模型, 小第的那組都是向慶盛郵購回來, 要加額外郵費 :idea:

不好意思, 借一下樓主的版面, 說一說KATO 的KTT模型:
KTT 早於多年前已經絕版了, 小第也是十分喜歡她, 無奈ktt 的品質與價錢實在比700T 要差很多很多, 問題亦多不勝數

1) 模型比例錯誤: 車頭是1:160, 客卡是1:150, 致使好像老鼠拉龜 :mrgreen:
2) 價錢高: 一套KTT要HK$1,800,最少兩套才是一個基本編成, 即HK$3,600 :shock:
3) 動力問題: 見過有不少客人把車頭退回店家更換, 多是馬達死掉(KATO也有死掉馬達的時候)
4) 客卡問題: 有不少客人都是將店家的幾套KTT組合成一套, 因為有不少客卡掉漆
5) 據說KATO官方絕不承認KTT模型是出自他們 :shock: (因為品質太差)

另外還有集電弓斷裂等小問題... 現在要找一套合理價錢的KTT已經不容易, 要找到一套品質好的更難 :mrgreen: 香港的80M巴士模型店好像還一, 兩套被挑選剩下, 但不建議購入 :wink:

威廷大大有搭乘過嗎? 小第有, 感覺還不錯吧, 只是很慢(中國鐵路快不了), 價錢亦高, 本來下車時要為她拍拍照, 誰知被鐵路局人員阻止..... (中國鐵路局的怪異, 現在連CRH都不一定可以拍到)
~世界高鐵439輛~蒸汽機關車75輛~
圖檔
歡迎來臨我的火車部落格^.^:
http://hk.myblog.yahoo.com/toyssign
頭像
威廷
三等資深會員
三等資深會員
文章: 334
註冊時間: 2004-02-05 01:03

文章 威廷 »

謝謝諸位大大

TO:JR800大,謝謝您的解釋

威廷知道了....祝您順心唷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