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PS3 鐵道模擬駕駛遊戲《Railfan 台灣高鐵》

在地的火車,你我身邊最親切的車輛, 是大家心中的最愛

版主: tkuei6033voguedj


頭像
湯孟勳
一等資深會員
一等資深會員
文章: 685
註冊時間: 2005-01-05 13:30
來自: 我系高雄ㄟ楠梓漢

文章 湯孟勳 » 2007-04-19 21:23

好羨幕擁有PS3的人喔! 不知道PS2會不會出!

------------------------------------------------------------------------------
我是一個功課壓力大的國二學生,PS3 太遙遠了~ 哈哈 :lol:

頭像
JR800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2679
註冊時間: 2005-06-09 20:29
來自: 火車國度

文章 JR800 » 2007-04-19 21:30

哇!! :shock: 實景700T 弄得小第心癢癢 :(
~世界高鐵439輛~蒸汽機關車75輛~
圖檔
歡迎來臨我的火車部落格^.^:
http://hk.myblog.yahoo.com/toyssign

頭像
KOMACHI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3207
註冊時間: 2005-07-31 20:34
來自: 中華民國教育部PP推行委員會

文章 KOMACHI » 2007-04-19 21:34

JR800 寫:哇!! :shock: 實景700T 弄得小第心癢癢 :(
不過老實講= =
電車走系列裡面最無聊的就是新幹線篇
一路照ATC在走
會睡著= ="
不曉得這個遊戲有沒有對應電車走搖桿?

頭像
tachibana36
一等資深會員
一等資深會員
文章: 891
註冊時間: 2003-02-21 11:40
來自: 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W. I.
聯繫:

文章 tachibana36 » 2007-04-19 22:16

車種一種
路線一條
吸引力減損不少....哈哈
台鐵系列可能比較好玩 :mrgreen:

changtungcheng
一等資深會員
一等資深會員
文章: 595
註冊時間: 2006-05-29 12:22
來自: 高雄縣
聯繫:

文章 changtungcheng » 2007-04-19 22:36

若我也會選擇台鐵的...
鐵道文化是休閒,是藝術,也是你我生活的一部分...

頭像
mouseni
忠實會員
忠實會員
文章: 152
註冊時間: 2006-03-14 03:42
來自: 屍體冷藏用之電腦機房
聯繫:

文章 mouseni » 2007-04-20 09:20

KOMACHI 寫:
JR800 寫:哇!! :shock: 實景700T 弄得小第心癢癢 :(
不過老實講= =
電車走系列裡面最無聊的就是新幹線篇
一路照ATC在走
會睡著= ="
不曉得這個遊戲有沒有對應電車走搖桿?
你說對了 的確會很無聊

如過再加上PSSD模式 只有拉個電門給他系統自己停車
遊戲就沒樂趣啦

專用控制器的樣子似乎是沒可能的樣子.


當初記者會的時候有提過要做就作台鐵路線
因為全部自動化的東西,就沒有醍醐味了......

頭像
johnnyp
三等資深會員
三等資深會員
文章: 399
註冊時間: 2005-01-28 01:14
來自: 太原車站

文章 johnnyp » 2007-04-20 09:25

我沒玩過這類的遊戲
所以不知道它迷人之處在哪裡
但是誠如前輩們所陳述
只有高鐵且路線只有一條確實不耐玩吧
個人臆測

頭像
sebastia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2707
註冊時間: 2004-10-21 01:04
來自: 中壢市

文章 sebastia » 2007-04-20 10:00

這個遊戲迷人的地方有兩處
1.跟賽車一樣可以看景觀快速變化
2.抓住準確的停車位置及時間具挑戰性

頭像
倫合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054
註冊時間: 2006-02-18 19:25
來自: -北-台灣-投-靠區
聯繫:

文章 倫合 » 2007-04-20 12:01

啊!只能殘念啦!因為我家是PS2所以沒機會玩的到. [3l]
倫合你在想什麼呀?我....@%#!?我愛新幹線車車啦!
嘿..新幹線們!不要落跑啊!我會去追你們的!
圖檔

頭像
皓皓
二等資深會員
二等資深會員
文章: 498
註冊時間: 2007-01-10 16:15

文章 皓皓 » 2007-04-20 17:08

高鐵就那麼一條 車子也只有1種= 不好玩 不過實景捏 邀獸=

台鐵的話 那就多囉
縱貫鐵路(山線+海線) + 宜蘭縣 花東縣 +屏東縣
還有3條支線 集集 內灣 平溪
還可以加上阿里山森林鐵路
太平山碰碰車也可以 烏來的也可以

這麼多刺激多囉

頭像
傑克男孩
忠實會員
忠實會員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4-11-08 12:59
來自: 桃園-桃林鐵路旁

文章 傑克男孩 » 2007-04-20 18:17

...這消息來的真不是時候
現在多了一項考慮因素
到底該買運動器材的Wii,還是該買擁有高鐵的PS3呢... :cry:

頭像
KOMACHI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3207
註冊時間: 2005-07-31 20:34
來自: 中華民國教育部PP推行委員會

文章 KOMACHI » 2007-04-20 18:22

皓皓 寫:高鐵就那麼一條 車子也只有1種= 不好玩 不過實景捏 邀獸=

台鐵的話 那就多囉
縱貫鐵路(山線+海線) + 宜蘭縣 花東縣 +屏東縣
還有3條支線 集集 內灣 平溪
還可以加上阿里山森林鐵路
太平山碰碰車也可以 烏來的也可以

這麼多刺激多囉
台鐵車種也多咧
每種車都有他的特色與挑戰性
設想一個情境
PP車駕駛在下雨天又誤點的情形要趕點
這個關卡刺不刺激? :mrgreen:
亦或是EMU1200半路突然動力故障等待救援XD
(以上開玩笑的XD...不過高鐵真的會很無聊!去買Wii吧!)
不過剛剛看了一下遊戲畫面
還滿漂亮的唷!比幾年前的淡水捷運又大幅進步了不少咧

頭像
JR800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2679
註冊時間: 2005-06-09 20:29
來自: 火車國度

文章 JR800 » 2007-04-20 20:14

雖然是只有一條線, 一種車, 但對於不是生活於台灣的我, 卻可以看看風景, 只要是實景小第便喜愛 :mrgreen: 如果價錢不高的話, 應該可以買一隻.......... 但是小第沒有PS3 :shock:
~世界高鐵439輛~蒸汽機關車75輛~
圖檔
歡迎來臨我的火車部落格^.^:
http://hk.myblog.yahoo.com/toyssign

asqa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079
註冊時間: 2007-04-03 21:38
來自: 台灣省新竹市

文章 asqa » 2007-04-20 20:23

不會啊!
小弟也玩過taito出的PS2版電車GO!山陽新幹線篇.
光是看500系飆車就熱血沸騰. :twisted: :twisted: :twisted:

實在是很期待.....but,ps3實在是很貴的說 [cl]
口袋實在是負荷不起那樣昂貴的玩具......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