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問題

歐洲是火車與火車模型的發源地, 車種眾多, 模型製作精美, 讓人愛不釋手

版主: Rice Tang

回覆文章
LAIDES
客人
客人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6-12 19:19

新手的問題

文章 LAIDES »

國中買過一台TOMIX的EF81 當時興奮了老半天 但是快十年之後看了那台EF81 全塑膠車身及不甚精緻的外殼 真的很像玩具 因此我決定完成買一組HO比例蒸機的夢想 從雅虎拍賣及各位前輩大大的討論得知Marklin及Trix應該比較能能符合我的要求 而因為M牌採AC三軌的原因 蠻多不太推薦 所以我比較傾向買T牌 但是在似乎沒有國內店家把這兩牌車子的價位在網路上列出 有的話也是EURORAIL的網站有列出美國售價 但是 美國的售價往往跟國內有段落差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以下問題
1.我以後買模型可能會在北或者台中兩地 而台中部分各位大大一致推薦倍德樂商行 而台北的店家則眾說紛紜 那如果僅以T或者M牌HO車來說的話 比較推薦哪一家?
2.台灣商店的售價跟http://www.eurorailhobbies.com/default.asp列出的售價的差距大約是多少
3.我也想知道M或T牌他們各自擅長的年代領域蒸機(如T牌巴伐利亞時期蒸機、車廂評價相當好) 不過我會先買目錄來看 希望以後能跟各位前輩討論歐系蒸機的問題。
頭像
荊硯
三等資深會員
三等資深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2-31 22:20
來自: 新店的一隅
聯繫:

文章 荊硯 »

歡迎加入TTS這個臥虎藏龍的地方,先由小弟我來回答您的問題吧~~ :D :D
Q1.台北哪裡買車最便宜??
A1.以台北來說由於有販售歐系火車的店家相當多,有東方.萬品館.坤彩.....等等,但價格卻不一,若想要找TRIX HO比例的蒸機的話可以去東方或坤彩看看,然後做個比較,若是要找MARKLIN的車車則可以到太平洋SOGO百貨的"鍾愛一生"去看看,但價格頗高,先仔細考慮!!

而我個人比較推薦的是東方模型專賣店,貨色比較多而且車況又相當佳,有問題亦可親自向徐老闆詢問,若要加裝後天的功能,例如:加裝冒煙器或數位晶片都可請徐老闆幫忙,且徐老闆為人熱心知識也相當豐富,因此我推薦東方模型專賣店,地址和電話如下:

臺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00-7號(建成花園廣場內一樓)
TEL:02-2763-3295 Mr:徐.


Q2.我該如何選擇車車??
正如LAIDES大大所說,的確!!TRIX在巴伐利亞車輛的方面的確是相當的有看頭,尤其以BR18(S3/6).BR17(S3/5).BR98(Ptl2/2)較佳,而車廂方面許多長軸客車不分比例多半都可以加裝室內燈,讓愛車在奔馳時更有看頭!!
不過還是先買本目錄來看看,貨比三家,買車前三省思~~!! :? :?

祝你早日實現你的夢想.....!! :mrgreen: :mrgreen:
荊硯的私房菜:
1.碳烤轉向架2.酥炸軔塊3.沙箱濃湯
4.清蒸連動桿5.酥烤灑沙管
6.紅燒大動輪7.快炒洩壓伐
My Good Friend:trains boy~~
My Good Friend:iynuhcuw~~
My Good Friend:bruce5509~~
頭像
loui
一等資深會員
一等資深會員
文章: 982
註冊時間: 2003-10-31 12:51
來自: 位於『 右望台北101,左看中正廟,南瞄大安公園,北視陽明山 』的地方
聯繫:

文章 loui »

1.台北東方不錯~滿推薦的~
2.郵購網站~可參考德國郵購商http://www.modellbahn-kramm.com
3.玩車就是要:
多看.多問.多逛.多猶豫.
少衝動.少買.就對了!!! [t]
歡迎參觀我的敗家部落格:http://blog.yam.com/user/loui.html

圖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