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些DIY的DCC控制器有LocoNet介面??

回覆文章
頭像
阿杭
二等資深會員
二等資深會員
文章: 480
註冊時間: 2005-07-02 23:18
來自: 北機運轉股

請問有哪些DIY的DCC控制器有LocoNet介面??

文章 阿杭 »

大家好,
最近小弟的DCS50K控制器發生原因不明的故障,不太容易維修
因此想要自己DIY一顆DCC控制器

因為手上LocoNet的周邊太多,捨不得放棄........ :'(
不知Kenny站長或其他車友是否知道有哪些DIY的DCC控制器有LocoNet介面??

希望可以提供網址讓我參考一下?
感激不盡
大家一起玩火車吧
如有冒犯之處,敬請多多包涵
謝謝!!
頭像
Kenny
站長兼工程組
站長兼工程組
文章: 2179
註冊時間: 2003-01-05 01:30
來自: 台北

Re: 請問有哪些DIY的DCC控制器有LocoNet介面??

文章 Kenny »

有一些資料你參考看看

MiniBox
http://home.broadpark.no/~palao/mj/mini ... ox_en.html

日本人有製作電腦介面與Throttle
http://www4.ocn.ne.jp/~nucky/
viva
網站常客
網站常客
文章: 84
註冊時間: 2009-07-23 14:57
來自: 台北

Re: 請問有哪些DIY的DCC控制器有LocoNet介面??

文章 viva »

大家好,

小弟參考那 MiniBox 網頁, 已成功地 DIY 那簡易的 LocoNet DCC 控制器, TrainController 選擇 LocoNet 介面就可以控制車輛了.. :grin:

不知有無車友也有 DIY 過此控制器? 小弟有兩個問題想請問:

1. 是否可以控制岔軌?! 小弟用 TrainController, 透過 Digitrax DS52 (Stationary Decoder) 來控制岔軌, 但沒有反應. 不知是小弟有搞錯什麼線路? 還是本來就沒有此功能?
2. 按下 Stop 按鈕, LED 顯示 "STOP", 但軌道仍有電, 這是本來就設計成如此? 還是小弟有搞錯什麼線路?

謝謝~~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