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KATO 零件的購買..

日本火車式樣與塗裝皆多樣, 新幹線,在來線或是路面電車皆是本版討論重心

版主: mikerhinohcp

回覆文章
頭像
raylue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228
註冊時間: 2007-08-17 10:21
來自: 新北市鶯歌區
聯繫:

關於 KATO 零件的購買..

文章 raylue »

線上有一些大住在日本、東京...,想請教幾問題:

KATO 原廠的零件是否不一定訂得到?
例如我需要 E233動力車+動力車台,在日本要向誰訂購?約多久可以訂得到?
因為先前去 KATO 新宿,感覺是工廠有多的零件就會擺在那裡賣。
若沒有就沒辦法?

感覺上 TOMIX 每一個零件幾乎都買得到,KATO好像很難!
如此次 E233 chuo line,Tomix 直接出動力車可以單買,但去TAMTAM或KATOO 卻找不到任何零件!

另一個疑問,
我2月去日本時,買了3輛 E217動力車及 E209 動力車台用於雙動力車。
裝起來除了聲音外連速度都不一樣。 最後挑了兩台最接近的用於 E233上做雙動力車。因為我的場景坡度有到 千分之5,速度太慢會爬不上去。又彎道下坡時動力輪會打滑(10及11輛編成,在未安裝室內燈前不會打滑,裝之後因為重量增加變得很嚴重)。而在改成雙動力車的後完全解決。所以我有計畫將一些車種改成雙動力車。

希望有經驗的前輩能夠協助解答,謝謝! :D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