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圖}0824萬安26號演習..獨家圖唷

軍事與武器交流天地
回覆文章
頭像
威廷
三等資深會員
三等資深會員
文章: 334
註冊時間: 2004-02-05 01:03

{賞圖}0824萬安26號演習..獨家圖唷

文章 威廷 »

各位看倌們好,小弟向大家請安!
今天小弟路過國父紀念館...發現不少軍警聚集...彷彿是一場盛會,故抄起新買的相機準備去探個虛實,獵獵人頭..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今天是萬安演習正式演練..因為是演練前到,我手上也有相機,所以沒有被清場清出去..所以在現場眾多攝影機,相機記者的掩護下,我就到處趴趴走了...照了一些相片,也看到了一堆子mp5{也有sd-6唷}後,也幫司儀照張相後。天空不作美了起來...下了大雨!所以我也就慢慢的離開了國父紀念館..

這是,故事才開始唷!出了紀念館,我臨時起意回我的母校,光復國小,去走走看看。也發現原來我小2的老師,現在還在校..開始漫步校園..回想10多年前在這小學的一切..。突然間,我看到了一輛警車駛入校園..外面仍下著雨。

這時,步下了兩個警察..挖哩勒..霹靂小組,來這幹嘛...?難不成...嘿嘿,看倌們,您猜對了嗎?..只見他們從後座拿出了..咳咳,m16..大口徑狙擊鏡..。我眼睛亮了起來..運氣真好!遇到了狙擊手耶!看著他們先走上了靠紀念館的校舍頂樓!我駐足了十分鐘,後來臉皮一厚,也跟著上去看看。原以為會被趕下來,但他們倆出奇的客氣,讓我可以留在他們身旁,貼身攝影,採訪!當然我也不客氣的問了他們不少問題。

演習開始,我發現我就向vip一樣,比在場的貴賓跟記者都幸福,不但在制高點,身旁也能有一個『解說員』。整場演習,在他們的講解下,我也看到了不少好東西,學到了一些知識!不曉得那兩位狙擊手是否會看到此篇文章,但是,我向他們致上最高的謝意。也覺得能夠近距離的接觸第一線執法人員,感到高興。

圖檔
現場的記者
圖檔
猜猜看他放在這要幹嘛
圖檔
蹦∼他炸了!原來是汽車炸彈
圖檔
消防隊趕緊滅火
圖檔
帥氣的霹靂小組隊員
圖檔憲特的賓士車
圖檔裝甲車
圖檔從制高點看下去的記者朋友們
圖檔要前往制高點的狙擊手
圖檔維安跟憲特接受校閱ing
圖檔
裝甲車攻堅
圖檔陸軍直昇機,用兩架次把憲特送過來了
圖檔垂降到紀念館屋頂
圖檔
市議會屋頂的霹靂小組狙擊手,手持sig 2000
圖檔
在光復國小制高點的狙擊手
圖檔
舉紅其告訴各位貴賓,『偶們在這啦』∼
圖檔漂亮可愛的司儀小姐
...........
:-D 謝謝各位欣賞!
頭像
Liu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8916
註冊時間: 2004-05-27 09:43
來自: 模型壕溝

文章 Liu »

不妥張貼以下圖片
因為演習視同作戰
服過兵役的車友都知道
最後由 Liu 於 2005-08-25 14:23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Chef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134
註冊時間: 2003-08-15 17:15
來自: 數位自動控制的世界
聯繫:

Re: {賞圖}0824萬安26號演習..獨家圖唷

文章 Chef »

威廷 寫:回我的母校,光復國小,去走走看看。也發現原來我小2的老師,現在還在校..開始漫步校園..回想10多年前在這小學的一切..。
:roll: 我應該叫你學長還是學弟咧?在 TTS 上開個校友會吧! :mrgreen:
圖檔
lemacoe
一等資深會員
一等資深會員
文章: 814
註冊時間: 2003-10-01 11:31
來自: MP美崙營

MPSS....

文章 lemacoe »

本人服役時...憲特曾經至部隊中招募...雖然薪水兩倍.....但生活你要熬得過去 :shock: ..........就是像電影一樣.....上山下海無所不能 :wink:
---------------------------------------------------------------------------------
..lemacoe..military service in local MP company..
生資之高在忠信,非關機巧;學業之美在德行,不僅文章.
真才不矜,實學不誇;正行不霸,有能不驕.
小人固當遠,然亦不可顯為仇敵;
君子固當親,然亦不必曲為附和..
威武的憲旗凜凜飄蕩,雄壯的歌聲宏偉嘹亮..
c3d
忠實會員
忠實會員
文章: 199
註冊時間: 2004-04-23 22:51
聯繫:

文章 c3d »

這台賓士車什麼時候登台了..... :mrgreen:
我什麼沒看到這台車.... :lol: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