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免費PDF】我今天訂閱了美國《Model Railroader》雜誌(英文版、電子版)

北美擁有龐大的路線與眾多的車頭, 特別大型柴電車頭, 喜歡北美火車的車友記得多發表

版主: UP3985

回覆文章
kmrailfan
公民
公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13-08-23 00:27

【送免費PDF】我今天訂閱了美國《Model Railroader》雜誌(英文版、電子版)

文章 kmrailfan »

美國Kalmbach Publishing出版公司,是北美很有名的雜誌、書籍出版商,其出版中心涵蓋多項興趣愛好(hobby)領域,以鐵道趣味(Railfaning)為首,兼有天文愛好者等等,旗下有多份鐵道相關刊物,我今天訂閱了其中的鐵道模型雜誌Model Railroader,是英文版的,有助於學英文。為了節省大筆國際運費,我選擇了電子版,全年12期定價一共US$42.95,不算貴。

Model Railroader官方網站:
http://mrr.trains.com/

Kalmbach Publishing出版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kalmbach.com/

除了Model Railroader,Kalmbach公司還出版以下雜誌(都是英文版,基本上都可以訂閱電子版):
*American Snowmobiler
*Art Jewelry
*Astronomy (天文愛好者雜誌,Sky and Telescope雜誌的主要競爭者之一)
*Bead&Button
*Bead Style
*Cabin Life
*Classic Toy Trains (鐵道趣味誌,主題是鐵道模型)
*Classic Trains(鐵道趣味誌)
*Discover
*FineScale Modeler(靜態模型雜誌,主題是田宮TAMIYA之類的高仿真塑料拼裝模型)
*Garden Railways(鐵道趣味誌,介紹的是亞洲罕見的庭院鐵道模型)
*Model Railroader Video Plus(鐵道趣味誌的視訊刊物,主題是鐵道模型)
*Model Retailer
*Scale Auto
*Trains(鐵道趣味誌,主題是真實的火車而非模型,類似於台灣《鐵道情報》)


我訂閱了其中Model Railroader、Trains、Classic Trains、Classic Toy Trains和Garden Railways五份鐵道趣味雜誌的免費電子報,隨附首封Email贈送了五份相應的免費PDF電子書作為雜誌的基本介紹,我把這五個免費PDF上傳至我的Microsoft OneDrive網路硬碟供大家隨意下載,看過後如果有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Kalmbach的網站訂閱這些雜誌。這些免費PDF電子書均以「美國Kalmbach的鐵道雜誌」字樣開頭。
我的Microsoft OneDrive網路硬碟下載地址:
https://onedrive.live.com/?cid=68F33C57 ... 7C4B%21105
最後由 kmrailfan 於 2014-08-05 00:04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ahph
三等資深會員
三等資深會員
文章: 311
註冊時間: 2009-03-11 13:15

Re: 【送免費PDF】我今天訂閱了美國《Model Railroader》雜誌(英文版、電子版)

文章 ahph »

謝謝分享,十分精采,尤其想自己 DIY 場景或舊化的車友。 :grin:
viva
網站常客
網站常客
文章: 84
註冊時間: 2009-07-23 14:57
來自: 台北

Re: 【送免費PDF】我今天訂閱了美國《Model Railroader》雜誌(英文版、電子版)

文章 viva »

謝謝分享! 內容相當精彩~~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