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48呎雙層貨櫃車

北美擁有龐大的路線與眾多的車頭, 特別大型柴電車頭, 喜歡北美火車的車友記得多發表

版主: UP3985

回覆文章
agone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715
註冊時間: 2003-01-29 00:32
來自: 桃園 平鎮
聯繫:

ATLAS 48呎雙層貨櫃車

文章 agone »

之前看到ATLAS出這款雙層貨櫃車的時候就跟說了,ATLAS有出貨櫃車耶,但是有人還不相信ATLAS做的車會有多細......
乾脆,我自己先買一台來玩玩吧!!反正自己也是想收貨櫃車,組個貨櫃大列來玩玩。沒想到收到貨之後,自己都嚇一跳!! 竟然這個48呎的貨櫃車也是有蝕刻片了!!
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整體的質感還蠻不錯的!!
看到包裝盒右下角的+14標誌了嗎?我最喜歡ATLAS這個說明了!!
圖檔

車廂拿出來之後,一體成型,塑膠製品,有部分的零件需要自行組裝
圖檔

裝上40呎的貨櫃,感覺一下(這是之前蒐藏的未塗裝40'貨櫃)
圖檔

上面再疊上兩個20呎的貨櫃來比劃一下(這是惡搞版的貨櫃擺放方式,正常20’貨櫃要放在下面)
圖檔

雙層貨櫃搭配原廠附上的零配件,看到那個蝕刻片了嗎? Atlas也是跟的上時代喔!!
圖檔

貨櫃車上面的文字細節,底層可以放置20’ & 40'貨櫃,45'貨櫃,最長到48'的貨櫃
圖檔

另外一邊的塗裝
圖檔
附上放置板架的第五輪
圖檔

圖檔

接下來就是自行安裝零件完成之後拍的照片,看看那個蝕刻片的走道,感覺真棒啊!!
圖檔

三秒膠還是塗的多了一點,下次會再注意的
圖檔

完整全身照(這張照片的相對意思就是 你已經放不進去原廠的包裝盒了,這台車得餐風露宿囉!!
圖檔

最新惡搞板!! 日本JR貨櫃跟大陸的中國鐵路集裝箱全都去到美國旅遊啦!!
圖檔

上下顛倒一下,這樣的擺放才有可能穩固一點!!
圖檔
這是手上唯一一節車廂組裝好之後拍的照片,下次再多買一點這種車廂,來個貨櫃大列吧!!
順道一提的是,這個貨櫃車廂別過太小的彎道,容易出軌的啦!!
foxhsu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061
註冊時間: 2006-02-10 09:28

文章 foxhsu »

Kato也出了HO貨櫃車, 應該可以比較一下.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