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車頭 Broadway Limited Import Blue Line series SD9

北美擁有龐大的路線與眾多的車頭, 特別大型柴電車頭, 喜歡北美火車的車友記得多發表

版主: UP3985

回覆文章
agone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715
註冊時間: 2003-01-29 00:32
來自: 桃園 平鎮
聯繫:

新買的車頭 Broadway Limited Import Blue Line series SD9

文章 agone »

其實這個車頭已經不能算是新產品了,因為BLI那邊早就已經斷貨了。但是這個不是重點,從我一拿到這台車,我就想替這台車頭好好拍張照片,算是放毒吧!! 心動的人也買不到啦!! 放心好了,只是想讓你們乾瞪眼,流流口水啦。
我買的SD9是NB塗裝的車頭。
這次的照片嚐試了一下後製加工,但是只加了一個邊框,還沒想到要加上些文字,下次再慢慢改吧!!
車頭正側邊照
圖檔

另外一邊的照片
圖檔

車頂照片,我因為懶的去拉三腳架,乾脆就直接把車頭側放拍攝了!!
圖檔

車底的照片。實車的鈴鐺竟然在車底的正中央。 我就覺得很好奇,為何這台車的made in China用黑底黃自的標籤來表示,感覺有一點奇怪啊!!
圖檔

正面的車頭照片(短車體這端)
圖檔

背面的車體照片(長車體這一端)
圖檔

這台車很多細節都做出來,可是讓我一直很疑惑的是,怎麼看就是覺得少了一點氣勢在。後來我終於發現了,扶手的顏色失真。雖然他的扶手是原廠內建的,可是用綠色塑膠原料射出的扶手,顏色太淡了,會有透光的感覺,實在是差了一點。我打算把扶手拆下來,用黑色模型漆上一遍做底,然後再上綠色,這樣效果會好一點。
圖檔
圖檔

印刷上面有一點瑕疵,車輛的銘板沒印清楚
圖檔

其實扶手的細節都做出來了,可惜透光率高了點,要是用黑色漆噴過之後,再上色的話,真的會有差喔!!
圖檔

扶手上面的螺絲都有做出來,可惜會透光,看不清楚,而白色的扶手部份是可以分離的,整體的感覺還是有一點啦!!
圖檔

看到這兩張的區別了嗎? 注意找一下,車頭的踏板是可以放下來的喔!! 這個部位可以活動的車頭似乎不多吧!!
圖檔

看到車頭前面的維修吊孔,扶手細節都完整做出來。如果有仔細看的話,駕駛室之前的雨刷可是做出兩條細細的桿子喔。
圖檔

車頭前面該有的細節,一樣都不少,地面的紋路也都清楚呈現
圖檔

包裝裡面附贈一個較窄的車頂讓車迷自己換,像我就想替換一下,這樣就更像想像中的車頭啦!!
圖檔

車頂散熱器的細節
圖檔

車頭旁邊的維修門,扶手,管線都清楚呈現
圖檔

雖然說是塑膠車,但是改有的細節還是都沒放過,你看車頭排障器上的踏腳處還有登車梯的地方,該摟空的地方絕對不會呼嚨帶過。
圖檔

轉向架的底部
圖檔

雖然沒有用上現在最流行的蝕刻銅片做裝飾,該有的細節還是用塑膠開模的方式做出來了!
圖檔

改天改裝完扶手,再拍個對照照片來評比一番。
頭像
KOMACHI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3208
註冊時間: 2005-07-31 20:34
來自: 中華民國教育部PP推行委員會

Re: 新買的車頭 Broadway Limited Import Blue Line series SD9

文章 KOMACHI »

那個lifelike的proto2000系列也有出SD7/9耶
不知道哪一台比較漂亮?
[w] 來呼口號~PP萬歲!PP萬歲!!
圖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