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11月秋高氣爽就看「日本電車特

看電影或電視看到喜歡的火車,或是看到出包/不連戲的情況,趕快讓大家知道吧..
回覆文章
joeh
公民
公民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3-11-21 23:24

緯來日本台--11月秋高氣爽就看「日本電車特

文章 joeh »

剛剛看到的喔!請各位準時收看吧!!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jp%5Ftrain/
緯來日本台特別綜藝,11月秋高氣爽就看「日本電車特輯」!請你嚐最美味的火車便當、泡最悠閒的秘境溫泉、展開小小的終點站之旅…每週日晚間6點,日本電車特輯邀你同行!

美味的日本火車便當
播出日期:11月3日18:00

你是否還記得小時候與父母搭火車回鄉下時,每當火車靠站,就有小販拿著熱騰騰的便當叫賣著「便當、便當,好呷欸便當」,或是搭自強號時,總有美麗的大姊姊推著推車叫賣便當呢?

每當這時候,雖然肚子還不餓,但總是忍不住纏著爸媽吵著要買便當吃。一旦得逞後,就興奮地急忙要打開便當。當打開便當,看到便當裡的黃蘿蔔、滷蛋、香腸時,那時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喔!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童年回憶呢?
所以今天節目裡要介紹的是找尋美味的日本火車便當之旅。節目中將有6組來賓,分別搭乘日本神奈川縣的箱根、三重縣伊勢與志摩、靜岡縣的伊豆、京都的嵐山與嵯峨野、神奈川縣的鎌倉、北海道的函館周邊的火車,沿站選購並試吃該火車路線有名的火車便當,並沿路隨意下車閒逛,尋找當地奇特的人文風情。這是最能深入當地的旅行走法,若你也想來趟不同於以往的旅遊路線,並想回味古早味的話,你就決不能錯過本集的特別綜藝!

--------------------------------------------------------------------------------

單線列車秘湯勝地
播出日期:11月10日18:00

本片以單線列車沿線為主題,從北海道的函館開始,一直到日本東海的富士站,進行一連串的輕鬆悠閒美食秘湯之旅。

隨著單線列車前進的腳步,將各個地區的名產、季節性料理以及美不勝收的風景名勝,做最完美的結合,呈現在觀眾的眼前。為了真正得到身心放鬆的效果,所介紹的溫泉旅館也都位於深山或是海島上,在遠離人群的地方,用溫泉來放鬆身體,用美景來陶冶心靈,然後在悠閒的氣氛下享受美食。最後就在日本名山-富士山,以及駿河灣櫻花蝦料理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電車終點站自由行
播出日期:11月17日18:00

終點站並不是終點,而是旅程的開始。本集特別綜藝將介紹日本各地的鐵道終點站,並且從終點站展開一段小小的旅行,介紹當地鮮少人知的名勝美食。

首先介紹的是北海道的江差線,在這個可以看到海洋的終點,當然有豐富的海產。我們在這裡找到一間由壽司師傅經營的民宿,因為老闆是壽司師傅,在這裡當然可以品嘗到以當地海產做成的精緻美食。另外我們還來到關門海峽,這裡的終點站歷史悠久,還被國家指定為重要古蹟,不只是受到鐵道迷的愛戴,就連一般民眾都很喜歡這裡。來到下關當然要嚐嚐這裡的海鮮,我們找到一間由魚店老闆經營的居酒屋,品嘗海鮮大餐。

終點站是旅途的開始,雖然有點不方便,不過只要多走幾步路就有新的發現,而且還能認識各式各樣的人。終點站之旅,推薦各位也嘗試看看。

--------------------------------------------------------------------------------

日本望鄉列車行
播出日期:11月24日18:00

故鄉對於在大都市中討生活的人們而言,可算是永遠的歸屬之地。每次到了返鄉的時候,人們又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踏上這次的望鄉之旅呢?我們將到車站跟蹤報導,不一樣的望鄉故事。

每次一到了年末,就有不少來自鄉下的人們,準備從東京返回自己的故鄉,不過也有一些人因為某些苦衷而無法回家。一到過年就如同空城般的大都市,但是卻有些人會留在這裡過年。有家歸不得的他們,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故事,我們將派記者潛入公寓之中,探究其中的故事。

至於一到過年就急著回家的人,也有著自己的故事:有些人是為了維持家計,只好離開家鄉到都市工作,有些人則是在都市裡面找不到工作,而決定到鄉下求生路,不過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有一顆熱愛故鄉的心,而故鄉也將成為他們內心永遠的綠洲,撫慰這些遊子的寂寞心情。
頭像
yuanshin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3-09-09 14:09
來自: 台中
聯繫:

文章 yuanshin »

之前就撥過了

不過還是願意再看一次

謝謝資訊分享
貨物機萬歲!小蔡的個人網站:http://myweb.hinet.net/home9/yuanshin/
頭像
Kenny
站長兼工程組
站長兼工程組
文章: 2179
註冊時間: 2003-01-05 01:30
來自: 台北

文章 Kenny »

請盡量不要直接轉貼他站的文字,
若有相關資訊要介紹給車友, 請將連結與站名寫出即可
圖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