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O 885、253、E351、700T TOMIX 新幹線300系 無飛輪動力車改飛輪

買不到喜歡的火車模型?那就自己動手做吧! 不管銅車或是塑膠, 甚至紙張也可以.

版主: hanm6332lee

頭像
raylue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228
註冊時間: 2007-08-17 10:21
來自: 新北市鶯歌區
聯繫:

Re: KATO 885、253、E351、700T TOMIX 新幹線300系 無飛輪動力車改飛輪

文章 raylue »

最近突然有車友要將無飛輪動力改飛輪動力單元,且一次來了四台。
因為最近超忙,拖了不少時間。

此次主要改良了先前KATO飛新幹線系統改造的方式
圖檔
圖檔
(前文:http://blog.xuite.net/raylue/blog/46685196


將兩個小飛輪改成一個大飛輪。
因為從開始改以已經做過30台以上,再加上這次改良,外觀、性能都算是極致。
不論低速、高速行走性能都不在話下!
圖檔
圖檔
不過被家人嫌太吵,所以也暫時關閉網拍改裝的服務。希望未來還有機會未大家服務!
三鶯重工官網
http://rm.rp.com.tw

三鶯重工粉絲團(關於控制器、週邊商品、維修部份),歡迎您的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SYHeavyIndustry

我的部落格則有整理相關鐵道模型改裝、製作、調教及鐵道攝影等文章,歡迎參觀指教。
http://blog.xuite.net/raylue/blog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