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想法-怎麼沒有廠商出台汽N規小車車呢^^

跟火車無關的, 什麼都可以貼..:-P(請勿談論政治議題或做人身攻擊)

版主: Lancelot

回覆文章
頭像
0936010
優秀公民
優秀公民
文章: 51
註冊時間: 2005-02-11 12:02

天外想法-怎麼沒有廠商出台汽N規小車車呢^^

文章 0936010 »

現在無論是台鐵車站還是模型店,已經可以找到懷舊鐵道模型。但是大家製作場景的時候,會不會覺得車站旁邊總是少了一樣東西?沒錯,就是台汽客運的轉運站,相信以前各大車站的旁邊總是跟著台汽的轉運站,裡面停著充滿懷舊的俗稱公路局的客運車與中興號還有最高級的國光號,更不用說側邊有著金馬奔驣的金馬號了,相信車站旁邊加上了這些車車,一定會讓人想起遠行時的風光景色。
頭像
kigohcy
一等資深會員
一等資深會員
文章: 770
註冊時間: 2003-11-13 15:29
來自: 台北縣樹林市

Re: 天外想法-怎麼沒有廠商出台汽N規小車車呢

文章 kigohcy »

0936010 寫:現在無論是台鐵車站還是模型店,已經可以找到懷舊鐵道模型。但是大家製作場景的時候,會不會覺得車站旁邊總是少了一樣東西?沒錯,就是台汽客運的轉運站,相信以前各大車站的旁邊總是跟著台汽的轉運站,裡面停著充滿懷舊的俗稱公路局的客運車與中興號還有最高級的國光號,更不用說側邊有著金馬奔的金馬號了,相信車站旁邊加上了這些車車,一定會讓人想起遠行時的風光景色。
EhterTrain的彭大哥應該有這個計畫,
他要做"賓士"台汽大客車哦....
dr3100lfc
三等資深會員
三等資深會員
文章: 399
註冊時間: 2004-10-24 20:09
來自: DR2800

文章 dr3100lfc »

如果是拿日本巴士去改的話 只能改成顏色一樣 車門方向不對就不對味了 阿彌陀佛
頭像
loui
一等資深會員
一等資深會員
文章: 982
註冊時間: 2003-10-31 12:51
來自: 位於『 右望台北101,左看中正廟,南瞄大安公園,北視陽明山 』的地方
聯繫:

文章 loui »

小眾市場~~無利可圖~~~~自然沒有人出~~~~~ [c]
歡迎參觀我的敗家部落格:http://blog.yam.com/user/loui.html

圖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