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車友上媒體了

跟火車無關的, 什麼都可以貼..:-P(請勿談論政治議題或做人身攻擊)

版主: Lancelot

回覆文章
長茂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136
註冊時間: 2004-07-31 23:51
來自: 鹽埕區-->三民區-->楠梓區

Peter 車友上媒體了

文章 長茂 »

希望他能夠利用這項技術開發一些鐵道文創商品.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 ... =1&theater
買車要節制,已經買的就要用力給他玩得盡興!
頭像
Liu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8916
註冊時間: 2004-05-27 09:43
來自: 模型壕溝

Re: Peter 車友上媒體了

文章 Liu »

聚會時幫他和他的骨董車
做宣導短片直接上傳Youtube
這樣就可以長久流傳下去

被刊登在報紙,只能高興一下下
幾天之後就成為回收箱的回收物質
Peter
常駐會員
常駐會員
文章: 200
註冊時間: 2008-10-08 15:42
來自: 下港鐵皮工廠叢林

Re: Peter 車友上媒體了

文章 Peter »

謝謝長茂與Liu。

終於放暑假了。日前媒體一直在吵月薪五萬以下者,不要存太錢在銀行,要投資自己,讓自己未來成為月薪10萬、20萬的人才。這讓我想起十年前去歐洲十天團費約5萬,現在去歐洲十天團費約10萬,十年前如果沒有去,把5萬放在銀行,十年後5萬不要說會變成10萬,恐怕連5.5萬都有困難。

台灣某些銀行家族,我們向他們買保險,所以我們的錢進入這些銀行家族手中,這些銀行家族把錢拿去炒樓,所以我們又從這些銀行家族手中把錢借出來,拿去買被炒過的樓。

政治是決定社會經濟利益分配的工具,我們台灣的政治人物與金融家族,定下了金錢的循環法則,錢從我們的手中進入銀行家族,銀行家族又把錢借給我們,這樣一趟的循環下來我們的錢變少了,而且少很多,我們就像被寄生的宿主,一輩子用自己的生命養活自己的小孩,也養活這間銀行家族的小孩。這就是為何月薪五萬以下者,不要存太多錢在銀行的原由。

最近看了許文龍先生的零與無限大一書,許先生不炒股票,也不炒土地,相信即便一百年後,台灣人還是會記得台南曾經有一位許文龍先生。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