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聊聊天...

跟火車無關的, 什麼都可以貼..:-P(請勿談論政治議題或做人身攻擊)

版主: Lancelot

回覆文章
頭像
guester
常駐會員
常駐會員
文章: 241
註冊時間: 2003-09-21 15:44
來自: Taipei
聯繫:

沒事聊聊天...

文章 guester »

今天心情有點很煩,就把部分火車拿出來拍照,可是搬家忘記攝影燈放哪了,所以拍出來一大堆影子。平常把比較喜歡的火車擺在書櫃中(有新車時會把舊車拿去庫存),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這些火車,摸摸牠們,心情就會好一點了,我家沒有養動物,所以就把火車當寵物吧!
我對數位控制、鐵道攝影很有興趣,但我只是個"Junior",如果你有這方面專長、興趣,且願意指導,請用私人訊息連絡;同時也希望多認識一些有相同興趣的朋友。
謝謝
圖片好像太大張了。
雅虎竟然不支援貼圖,就煩勞按一下吧? :mrgreen:
http://www.geocities.jp/systestermjp/IL ... Trains.htm
E1Max
忠實會員
忠實會員
文章: 160
註冊時間: 2008-10-26 10:13
來自: 大安文山

文章 E1Max »

:grin: 火車模型當寵物,蠻特別的說法。小弟下次買車被老婆大人發現時,先借用您這句話擋一下吧!出去看看車車花錢買買車車然後回家跑跑車車,心情會變得特別好!祝玩車愉快!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