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套 OO set 入手 + 大型 layout 試運 + 第一輯 edited ver. 運轉片段

製作場景有什麼問題嗎?不知道樹要怎麼種, 草粉怎麼灑或是造山運動, 大家來交流手藝吧

版主: lee

回覆文章
billy1976
公民
公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8-01-12 09:00

第二套 OO set 入手 + 大型 layout 試運 + 第一輯 edited ver. 運轉片段

文章 billy1976 »

大家好, 又係小弟既 post! 近來由於小弟正沉醉於模型火車之海中, (毒海?) 所以今年情人節, 女朋友將我既怨念物之一 --- Hogwarts Express Box Set 作為禮物送給小弟! 由於時間關係, 拖至現在才與各位分享!

首先係 Box Set

圖檔

圖檔



打開大盒子, 內容非常豐富:
Hogwart Express X 1
車廂 X 2
Radius 2 路軌 X 1 Set
車站 X 1 Set
Analog Controller X 1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列車 Snap Shot, 真的非常有電影內既 Feel !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由於現時手上有兩 set OO 套裝, 嘗試將兩 set 合二為一, 并以 DCC 控制 (Hogwarts Express 只是 DCC ready), 出來的感覺良好, 井拍了以下片段, 及作了少量 editing! 希望大家喜歡, 廢話小說, 去片!

圖檔


今次將兩 set 大型 layout 合拚, 可作為未來大型 Layout 的一個試驗, 并找出問題, (尢其在 Virgin 運轉時的問題) 實在係非常好的經驗!!




最後, 經過一段時間的設計及改動後, 終於能將雙線設計放於房內一設計圖如下圖:

圖檔

圖檔


基本設計不變, 只將火車路線由單程變成雙程! 而所有路段均由 radius 2 組成 (山上路段同樣), 以確保任何 HO 或 OO 係車均能行走 !

P.S. 當完成 Layout Plan 2B 後, 女朋友問了一個問題 – “你的 layout 3.2M X 1.8M 大, 如最近牆處發生 “火車事故”, 請問怎樣營救及事後處理?”

那一刻………我無言以對! 1.8m 深!! 用機械手臂乎??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