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EMS外,有其他更省錢的運送方式?

想要直接向國外購買火車模型, 卻又不知如何下手, 本版有相關的資料與經驗供大家參考

版主: Rice Tang

回覆文章
頭像
chlli012
優秀公民
優秀公民
文章: 41
註冊時間: 2007-02-04 03:40
來自: 板橋

除了EMS外,有其他更省錢的運送方式?

文章 chlli012 »

各位大大,如標題所述,各位是否有其他的方式可以使用,並且可以分享的經驗? :mrgreen:
台鐵&高鐵都是我的鄰居,何時捷運也要來湊一腳?!(700T真的很快,R系車吵死了)
foxhsu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1061
註冊時間: 2006-02-10 09:28

文章 foxhsu »

從哪邊寄呢? EMS是包含保險, 還有"有比沒有好的"追蹤號碼. 一般航空或海運沒有這些, 而且費時更久
頭像
JR800
特等資深會員
特等資深會員
文章: 2679
註冊時間: 2005-06-09 20:29
來自: 火車國度

文章 JR800 »

曾幾何時從日本/歐洲訂貨物回來, 是有EMS/海運的選擇, EMS 用空運的, 一星期便可收貨, 海運的最快也要3星期, 什至2個月小的也試過, 不過隨著海運遺失貨件的比率長年高居不下, 什或有上升之勢, 絕大部份網店已經取消了海運的選擇, 因為海運是無法提供貨件追蹤, 除非是物件本身很重, 不然海運與空運相差實為不遠, 但是風險來說, 海運是高很多, 所以店家都已不太願提供海運了! (還有就是海運有機會令貨物受潮) 空運可是唯一可行的運法了, 如何可以省點運費? 當然是留意郵費表啦, 把足夠重的貨集在一起寄運會平一點, 2kg 與 3kg價錢已經可以差一截了 :wink:
~世界高鐵439輛~蒸汽機關車75輛~
圖檔
歡迎來臨我的火車部落格^.^:
http://hk.myblog.yahoo.com/toyssign
cadart
公民
公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7-11-02 01:58
來自: hk

上回買東西時可選SAL,但較平.....不知是甚麼

文章 cadart »

有SAL.............
上回買東西時可選SAL,但較平.....不知是甚麼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