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FB 上的社團

有關於TTS網站各項功能與建議

版主: hanm6332KathyKennytkuei6033LancelotRice Tanglee

回覆文章
頭像
Kenny
站長兼工程組
站長兼工程組
文章: 2179
註冊時間: 2003-01-05 01:30
來自: 台北

關於 FB 上的社團

文章 Kenny »

各位車友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有多位新朋友對於過去的組合場景, 豆腐板小場景投入熱情, 很高興能讓更多人參與鐵道模型這樣的興趣, 同時也很高興大家願意使用過去我們所設計的規格, 以便未來有相關活動時好相互連接。雖然因為Facebook的社團功能,讓本站的討論區比較冷,不過相關的資料還是歡迎大家來挖。

這二天在某些社團裡似乎有紛爭發生,為此我們特別聲明,目前在 Facebook上開設的粉絲團或是社團, 絕大部分都是車友們自行設立, 與本站無關, 社團中有任何紛爭,請找該社團管理人員處理, 跟我們抱怨也幫不上忙。[本站唯一設的粉絲團為 https://www.facebook.com/TTS.fans ]

請開設社團的朋友, 盡量別使用 TTS 做為社團名稱內容,或加註非官方社團, 謝謝大家配合! 組合場景與豆腐板場景規格則歡迎大家引用,另外再次說明,新註冊的車友請記得在粉絲團貼文或留言註記帳號, 我們都會盡速開通,謝謝!
回覆文章